Monday 21 September 2015

2015# ~ 芋头酥 [ 大乌龙 ]



最近看到大家分享的酥皮月饼,也燃起了我的兴趣。就用之前冷冻的芋头馅做芋头酥吧!

心想做Carol 老师的芋头酥一半的分量6个就好,然后又心想做小一点分成8个。心里就这样盘算着。

一切貌似顺利,当我开始将卷好的酥皮切一半时,突然妹问我究竟我要做几个,怎么这么多又这么小个? 

当时傻了一下,Oh ~ no,我怎么可以犯这样的错误,心想要做8个居然分割成8个,忘了卷好后还要对半切。当场是哭笑不得、笑到我们岔了气! 
哎呦,幸好还剩几个没切,不然那几个包入咸蛋的馅料不知如何是好!

所以今天的芋头酥是一口迷你酥! 哈哈! 自我娱乐一下!!顺便纪录一下这个大乌龙!















明明有将馅料再炒干一下,可是还是皮馅分离。酥皮隔天也不酥了。 没眼看!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