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

芝士棉花蛋糕~半成功 哈哈!



最近Sharon家吹棉花风,我也忍不住要来凑凑热闹了!选了冰箱里最容易找到的材料~芝士片!

之前第一次水浴法倒扣后不久整个蛋糕掉了下来~失败!呜呜!

这次用蒸烘法一个温度上下火多烤10分钟,貌似成功,可是倒扣10分钟后吧,蛋糕还是掉下来了!噢!我的天呀!丢在一旁没眼看!看来我要和我家烤箱多多联系感情了!


先去吃我的面粉糕午餐医肚子!嗯~加了树仔菜的汤好香好好吃!





切开后除了底部有点湿,蛋糕明明是熟的嘛!奇怪!






倒扣时掉下来时,顶部压出一些痕,所以不能整个出镜,只能切片留念!下次一定要美美出镜!


















食谱来之  爱厨房的幸福之味

只是我将香蕉泥改为芝士片然后加入25g的牛奶煮溶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