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September 2014

布朗尼蛋糕



说到巧克力,我马上想到就是味道浓郁湿润的布朗尼蛋糕。不爱吃甜食会觉得它很甜。

但我呢~最爱在心情不好时,吃一点巧克力,感觉能让心情变好些。






喜欢蛋糕里的核桃,有嚼劲也能平衡巧克力的甜度。我觉得太少了,下次要再多加一些。^^







食谱来自君之老师 


材料:
黑巧克力  140g
黄油         100g
细砂糖      60g (还是觉得很甜)
鸡蛋         2 (室温,打散)
香草精     1tsp
高筋面粉  60g
核桃仁      50g (烤香切碎)

做法:
1、黑巧克力和黄油切成小块放入碗里。隔水加热直到完全溶化成液态。
2、依序加入细砂糖,鸡蛋,香草精搅拌均匀。
3、筛入高筋面粉,并搅拌成面糊。
4、倒入切碎的核桃仁,并搅拌均匀。
5、把面糊倒入模具。预热烤箱好180度的烤箱,烤2530分钟。



**我用8x8'的方模,觉得模具大了一点,蛋糕体偏矮了一点。可能烤的时间也久了一些,蛋糕有些干不够湿润。

**所以从中我明白到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的道理
**虽然觉得做的不是很理想,但最重要是小朋友们觉得很好吃,吃的开心,就够了







This post in joining 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September Event : Chocolate Wonderland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