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uly 2014

南瓜Pancake


差一点漏了这个我很满意的Pancake,难得煎到这么均匀的颜色。 不让它留在记忆本里,它可能会抗议喔。嘻嘻。^^



这种简易早餐是我家的常客。加了南瓜的松饼很软和湿嫩。我稍显太软了,可我妹就很爱。

下次我会试试减少一些牛奶。






食谱来自 简易食谱

每次看到食谱里有用到泡打粉,我就直接改用自发面粉,总觉的加了泡打粉味道很重和有点苦涩。

材料A
南瓜泥  300g
雞蛋      1个
香草精 1tsb
牛奶     220ml

材料B
低筋粉  125g(用自发面粉)
泡打粉  2tsb (没放)
糖         4tsb       
盐         1/8tsb



做法:
1)将材料A混合搅拌均匀
2)   将过筛后的材料B加入1,轻手拌匀。静置20mins.
3)用平底锅,慢火煎至两面呈金黄色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