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y 2014

巧克力马芬 - 推荐

很湿润浓郁的巧克力马芬,我想因为是用巧克力砖而不是巧克力粉吧. 味道真的很不错,谢谢星厨房的推荐。







食谱来自星厨房

家里的巧克力砖只剩50g, 所以只好做了食谱的一半份量。 我的纸杯也不大55mm,  但也只做到3个而已 =_=''

还好还有3个不然3个小瓜就抢破头了。 ^_^。 下次等我的小宝贝来串门子时一定要做给他吃,我想他一定也会喜欢,而我也只吃了一小口,不过瘾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